独行队

我喜欢单独行事;但很多事情是一个人无法胜任的。我不热衷于建立团队;但喜欢团队结合力量的热忱。

这些年,我与不同伙伴合作,总会提醒自己别因为孤僻的个性而有任何保留。我相信团队精神。不仅仅是为了完成共同目标,也是为了让队伍成员都达成各自的理想,有专注发挥强项的机会。

也许我执着。任何成员有无法发挥的不悦,我就觉得失去了团队意义。为了完成共同目标,继续前进是必须的,但带着委屈前进,也真的没有必要。

感受到团队的每一员都积极热忱的迈步,是我的快乐。无论结果如何,目标是否达到,每一个人都值得拥有各自的满足。

我想谢谢每一个曾经并依旧在我这种充满冲突的理念中并肩前进的伙伴。

我每一句“辛苦了 谢谢你“都不是客套话。但不是谢谢你为团队付出,而是谢谢你愿意为自己前进。因为你愿意努力实践自己,让我很快乐。谢谢你让我拥有这种快乐。

Leave a comment